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体内有癌,腹部先知,腹部若有这四个特征,癌症可能已经到访

体内有癌,腹部先知,腹部若有这四个特征,癌症可能已经到访

2019-05-27 分享到:

第一,腹痛,肝癌,胃癌,胆囊癌,胰腺癌,大肠癌等等,都可能会引起腹痛,不同的癌症引起的腹痛部位可能不同,也可能相同,在癌症早期的时候,由于癌肿比较局限,没有发生明显的远处转移,所以此时的腹痛可以很轻微,随着时间的推移,腹痛不仅会加重,还可能出现放射痛。

第二,腹胀,与腹痛不同,腹胀是一种腹部积气或是食物潴留,大便排出困难的感觉,像肝癌,胃癌,胆囊癌,胰腺癌和大肠癌,也都可以引起腹胀。

体内有癌,腹部先知,腹部若有这四个特征,癌症可能已经到访

第三,腹腔积液,很多人因为腹部膨隆,腹围增加,检查的时候意外发现腹腔积液前来就诊,导致腹腔积液的病因有很多,但癌症,无疑是最主要的原因之一,最常见引起腹腔积液的癌症是肝癌,卵巢癌。

第四,腹部包块,很多人是无意间摸到腹部包块前来就诊的,像肝癌,胃癌,胰腺癌,大肠癌,胆囊癌,都可能会导致腹部包块的出现,当然,出现腹部包块,也提示着癌症很可能已经发生了局部或者远处转移。

要想远离癌症,我们首先要关注自己腹部的健康,腹部非常敏感,稍微有点风吹草动,它就可能发出异常的信号,但是腹部也最复杂,因为它的脏器众多,很多癌症隐匿的很深,某些普通的检查甚至难以及时发现,所以正确的检查方式同样关键。

一般来说,检查胃肠最佳方式是胃肠镜,而肝胆脾胰最佳方式是CT或核磁共振。

早点买保险吧!保险=保人+保财!

李嘉诚说,他们李家每出生一个孩子,他就会为其购买一亿元的人寿保险,以确保他们李家世世代代从出生开始就是亿万富翁。我没有李嘉诚那么有钱,那我就少买一点,也是给我孩子到孙子一个保障。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杨小玲

天津市 河西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