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少儿长期意外险保什么?

少儿长期意外险保什么?

2020-11-23 分享到:

  对新鲜事物的好奇和缺乏规避危险的意识等特点,注定少年儿童碰到的意外伤害事故要高于其他人群,少儿意外伤害保险则可以积极防范这类风险。那么,少儿长期意外险究竟保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和小沃一起了解一下。

少儿长期意外险保什么?

  儿童意外保险的保障范围,主要是包含意外身故、意外残疾以及意外医疗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如下:

  意外身故保险金被保险人遭

  受意外伤害事故,并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身故,保险公司按保险合同的保险金额向意外身故保险金受益人给付意外身故保险金,保险合同终止。

  意外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并 因该次意外伤害直接导致被保险人在该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日内发生保险合同所附“人身保险残疾程度与保险金给付比例表”所列残疾项目之一,保险公司按该表所列给付比例乘以保险合同的保险金额向意外残疾保险金受益人给付意外残疾保险金。如果被保险人自意外伤害事故发生之日起180 日治疗仍未结束的,则按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之日起第180 日的身体情况进行残疾鉴定,并据此向意外残疾保险金受益人给付意外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同一意外伤害造成附表所列两项或者两项以上残疾项目的,保险公司给付各项意外残疾保险金之和。但不同残疾项目属于同一肢时,仅按较严重项目给付一项意外残疾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不同意外伤害导致同一肢残疾,而残疾项目所属等级不同时,以较严重项目的意外残疾保险金给付为准:若后次残疾项目所属等级较严重,则需扣除已给付的意外残疾保险金;若前次残疾项目所属等级较严重,则不再给付后次的意外残疾保险金。保险公司按保险合同约定累计给付的各项保险金数额之和以保险合同的保险金额为限。如果累计给付的各项保险金数额之和达到保险合同的保险金额,保险合同终止。

  意外医疗保险金

  被保险人因遭受意外伤害事故在医院接受治疗,从而发生属于本附加合同规定范围内的医疗费用,保险公司按下列规定的保险金数额向被保险人给付意外伤害医疗保险金。

  当然,具体的少儿长期意外险的保障内容,还是要以保险合同为主。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杨小玲

天津市 河西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11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