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保险指南 > 钓鱼爱好者意外落水身亡,保费不到1万获赔130万

钓鱼爱好者意外落水身亡,保费不到1万获赔130万

2018-01-10 分享到:

  意外伤害险一般是按年买的,每年买一次,一年内发生事故保险公司进行赔付,没发生事故费用不会返还。  案例分析:钓鱼爱好者意外落水身亡,保费不到1万获赔130万

  顶梁柱没了,130万理赔金惠泽家人

  家中顶梁柱垂钓时意外落水身亡,家人在悲痛之时获得保险公司百万赔偿金,这不是某个肥皂剧里的情节,而真实地在一户人家中上演。

  黄先生是一个垂钓爱好者,2017年6月初的一个周末,他像平时每个周末一样,很早就起来了收拾好自己的垂钓工具和妻子打了一下招呼就出门了,谁知这竟是他和家人的最后诀别,一般黄先生每次出门垂钓一般都会在下午17点左右回家,那天直到晚上22点也没音讯,手机也无法接通,黄先生的妻子王女士随即向当地派出所报了案,第二天下午,在一处郊区的池塘里发现了黄先生,早就没有生命特征了,经过法医鉴定系正常溺水身亡。

  不幸中的万幸就是黄先生生前曾购买过一款双倍两全保险,缴费还不足1万,王女士在悲痛之余准备好相关材料向保险公司申请了理赔,10多天后,保险公司认为黄先生的理赔符合保险合同中双倍赔付条件,130万的理赔金也在最短时间内打到了受益人王女士的账上。王女士在接到130万的理赔款后说了下面这段话发人省醒:

  对于这次意外我们这个家庭是不幸的,但是对于百万理赔金我们这个家庭又是何等的幸运,这次我才真正了解了保险就是为家人买的,这笔理赔金能继续惠泽和照顾我们……

  那么,生活中的消费者该怎么买意外险呢?小编从网上整理了以下几个方面供大家参考:

  1、理清保障需求

  现在很多公司的意外伤害险都可以由投保人自己选择种类,然后自由组合。

  有人担心因为意外走了,家人没人照顾,可以考虑把身故的保额调高,比如买到保额100万元;

  有人担心因为意外受伤,去医院治疗费用较高,可以考虑买意外伤害医疗赔偿额度高、限制少的,比如买身故保额只有10万元,但意外伤害医疗赔偿每年最高5万元,免赔额100元的;

  有人担心受伤住院,会影响收入,还可以多买点住院津贴,这因个人情况而异。

  有人出差比较多,最担心飞机失踪、高铁撞车之类的情况发生,可以购买高保额的交通意外。

  总之,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购买需要的意外险!

  2、确定购买渠道

  保险产品购买的渠道有以下几种:

  找保险代理人或经纪人购买;

  在保险销售网站上购买。

  对于意外伤害保险这种简单的产品,建议可以直接在保险公司的网站上购买,这样费用相对低一些,对比起来也比较方便。

  3、对比产品价格

  意外伤害险一般是按年买的,每年买一次,一年内发生事故保险公司进行赔付,没发生事故费用不会返还。

在线咨询如有问题,请给我留言,我尽快答复您!

如需及时答复,请联系我:

杨小玲

天津市 河西  平安保险

网站客服热线: 0592-3662001 (周一至周六 8:40-18:00)

加我微信,了解更多!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210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21014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