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重疾险和防癌险有什么区别?防癌险详细解读

今天基础科普,讲讲什么是防癌险,防癌险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

2020-04-27

疫情之下,不能按期缴纳保费,怎么办?

新冠疫情确实对不少家庭的财务状况产生了不小的影响,但是不交保费,又怕没了保障,那到底该怎么办呢?

2020-03-14

用最少的钱买最有用的车险,你知道怎么操作吗

交强险、三责险都是为他人准备的险种,以免发生事故自己需要承担高额赔偿。除了他人,自身特别是爱车也需要保护。

2020-03-07

重疾险竟然不赔“癌症”吗?保险公司表示:不背锅!

前几天,有朋友留言问我:你好,我有个同学,被诊断出“中段食管鳞癌”,理赔过程中遭到保险公司拒赔,理由是中段食管鳞癌属于原位癌,不在保障范围内。

2020-02-27

解析新型冠状病毒8大疑问:会不会大范围散播?如何严防感染?

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2019年末至今,武汉肺炎疫情持续发酵。恰好正值春运,大规模人群流动是否会导致疾病蔓延?如何预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2020-01-22

过年啦!大家海吃海喝玩开心,但一定要注意这几件事!

再过几天就是中国一年一度的传统节日——春节!在这个阖家欢聚,喜乐融融的日子,平安二字不可少,沉浸在开心幸福的时刻,也要时刻注意安全,保障健康。

2020-01-19

百万医疗险这些坑你必须注意!百万医疗要怎么选?

说起百万医疗险,那可是保险界的网红产品了。一年花几百块换来几百万,光是百万这个词就很难不让人心动了。

2020-01-15

孩子的保险应该怎么买?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一年之计在于春,新年伊始,各项新年工作计划都提上了日程。其实不只是工作,家庭也是需要每年进行好好规划的,尤其是家庭财务。而孩子的保障依然是爸爸妈妈们...

2020-01-15

百万医疗真的100%报销吗?带你具体了解百万医疗险

今天来聊一下——百万医疗,它的产品定位就是几百块保费,换来几百万保额,100%报销的中高端医疗险。

2020-01-15

房子也能买保险?家财险你究竟了解多少。

“家”的概念在每一个中国人的思想中根深蒂固。而房子作为家庭的安居之所,往往被当成了“家”的代名词。

2020-01-1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8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802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