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保网

首页 > 

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线上购买保险靠谱吗?

历史上的大萧条,也诞生了新的事物。比如2003年非典,促使京东的诞生,助力了淘宝的崛起。突如其来的疫情,深刻地改变着我们我们的生活方式。为了安全起见,我们要...

2020-05-29

妊娠期孕妈怎么买保险 ?

怀孕的女人是最美好的,也是最脆弱的,免疫力下降的同时,意外发生的风险也变大了。准妈妈做好风险保障,才是更重要的。小沃今天就主要聊聊孕妇怎么才能更有保障。...

2020-05-23

儿童险这样选择,让你少花冤枉钱!

小沃身边就有不少这样的父母,帮孩子买了好几千块的保险,以为保障满满,其实“漏洞百出”。保额过低、疾病保障不全面、给孩子买寿险等等,踩了无数的坑。

2020-05-18

挑选百万医疗险,重点看什么?

当前市面上的百万医疗险产品,保额大多100万起,主体责任都差不多,保费普遍只要几百元,保费差别不大,所以,价格不是我们挑选时需要关注的重点。

2020-05-09

重疾险和防癌险有什么区别?防癌险详细解读

今天基础科普,讲讲什么是防癌险,防癌险和重疾险有什么区别。

2020-04-27

因猪瘟损失惨重,保险公司赔吗?必须赔!

近日,湖南省洞口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了一起因生猪感染猪瘟引发的财产保险赔偿纠纷。

2020-04-20

男子得大病申请保险理赔被拒,买重疾险要注意哪些事项?

重疾险的理赔,主要集中在理赔标准上,很多投保人以为重疾险是确诊即赔,但是事实往往不是这样。有时候罹患的疾病没有达到保险理赔的标准也会拒赔的。

2020-04-20

无证驾驶电动车死亡,保险公司不赔钱?

一女子所在的单位为员工投保了人身意外团体保险。在她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遇车祸死亡后,她的法定继承人依据保险合同向保险公司索赔40万元保险金

2020-04-09

疫情过后,记得用保险给自己留条后路

疫情终于从寒冬熬到春夏,2020年4月的太阳最明媚可人,仿佛让世界重生了一回,中国这次真正展现了强国的一面,但我们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务必要做好防范工作

2020-04-08

疫情期间收入减少,交不上保费了咋办?

用好这三个法子,将保障留住or将损失降到最低!

2020-04-05

Copyright © 2008-2024 厦门诚创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闽ICP备08003619号 平安保险 网站管理

3177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

马上
提交

扫一扫微信留言

317799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